扶珉

(又叫冷圈苦逼人)粵家崽子,來自湛江吳川市🤗,我是受控哦!如果你不喜欢我的cp请出门左转哦!QQ群976530704

偷食

     王桂揉了揉太阳穴,最近临近高考总是忙点的。手机震动了一声,王桂扫了一眼手机屏幕。先是阿粤的名字蹦出来,下面横着一行字:“看看监控吧,有惊喜。”王桂勾唇打开手机打字:“工作做完了?”阿粤回了个:“嗯。”王桂又问:“这么晚了,还不睡。”对面阿粤发了个叹气的表情:“今晚怕是谁不了了。”王桂发了个问号,随后打开卧室监控。只见有些模糊的画面,阿粤坐在床上抬头看着自己笑了一下,又指了指门口,做了个噤声的手势,随后就躺下装睡。过一会,两个人蹑手蹑脚的走进来。看着他们摸到阿粤床边,解开王粤的衣物。傻子也能知道他们要干什么了。王桂捏紧拳头,腾的一下站起来。叫了个的士,王桂带好耳机。听着王粤稀碎的呻/吟,王桂深吸一口气,给王粤发信息:“是阿港澳澳?”但监控中没有王粤手机发出的亮光。王桂抿紧唇瓣,阿粤是知道的,他是故意的。这种感觉属实不好受,心中酸涩和愤怒交杂,只能死死盯着监控。从自己家的阿粤的家路途较远,他硬生生看到后头,港澳两人同时抬头,阿粤躲在他俩身后,笑眯眯的看着自己。

过程看群

评论(5)

热度(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